区委书记刘军志带领四大班子领导对区市民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工作视察指导
发表时间:2018-07-07 11:09:56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7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军志带领四大班子领导赴行政审批局对市民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视察指导。区领导戎华奎、胡增军、张书凯、蒲建伟、齐泽旭、张军、薄力、焦吉荣、赵国海陪同视察,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视察活动。

      刘军志一行先后到二楼政务服务区、三楼办公区及综合执法区、四楼休闲区及食堂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都与项目总设计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设备安全、区域划分等情况,对我区仅用40余天完成了从施工到验收的"桥西速度"表示了肯定。


      刘军志指出,2018年是我区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开展"网上审批不见面、见面最多跑一次"审批制度改革的关键之年,我区上下一定要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打好改革这场"硬仗"。

      下一步,我区将以群众实际需求为导向,从提供优质、快捷服务内容出发,切实提升办事体验,以"一次不用跑,最多跑一次"为改革终极目标,真正做到"网上审批不见面、见面最多跑一次"。


责任编辑:桥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