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推进综合执法改革和开展“两乱一违”专项行动现场观摩会,区委书记刘军志这样强调……
发表时间:2018-07-13 11:07:19来源:

7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军志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到我区综合执法改革和“两乱一违”整治工作中具有代表性的7个观摩点观摩指导。活动特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刚,市卫计委副主任、创卫办常务副主任邵子兵参加。区领导戎华奎、胡增军、张书凯、蒲建伟、张进良、齐泽旭、温保山、张军、薄力、赵月芬、赵国海陪同视察。

      在东风街道交通局宿舍、新石街道西三教校东区、友谊街道公路处宿舍、振头街道西岗头、区市民服务中心、红旗街道东五里和红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的观摩会现场,各街道负责同志向刘军志一行介绍了各自在综合执法改革和“两乱一违”专项行动中取得成果及经验。各观摩点效果鲜明的成果展示和因地制宜卓有成效的经验做法,得到了现场观摩人员的肯定。


      在桥西区志愿服务中心,崭新的志愿服务小木屋里,附近居民们有的拿起毛笔挥毫泼墨,有的下起了象棋,有的排队理发……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给居民带来诸多便利,也引来观摩人群的频频驻足。

      在随后召开的“桥西区推进综合执法改革开展‘两乱一违’专项行动现场观摩会”上,刘军志作重要讲话。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