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街道民族路社区开展“迎七一,童心向党”歌咏传唱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8 10:30:02来源:

      6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中山街道民族路社区组织开展"迎七一,童心向党"歌咏传唱活动,广泛传唱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中国梦的优秀歌曲,了解优秀歌曲深刻内涵,教育引导未成年人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培育美好心灵。辖区单位新中国电影院职工、社区支部党员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

首先,民族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青少年们、辖区单位职工、社区支部党员以热情饱满、声情并茂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演唱的曲目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英雄赞歌》、《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等,一首首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歌曲,让大家重新领略了这些爱国歌曲高亢的旋律、积极向上的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党员们能够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保持党的先进性,激励党员们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作用。同时展现了当代青少年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增强了广大青少年心向党、跟党走的情感信念,同时也更加生动形象地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桥西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