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美桥西】石家庄市学雷锋宣传画展巡展活动在草场街小学盛世校区举办
发表时间:2024-03-22 19:05:50来源:区文明办

3月21日,由石家庄市文明办、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员会、河北省社会工作促进会、河北师范大学关工委主办,中共桥西区委宣传部、桥西区教育局、王律文化名家工作室承办的石家庄市学雷锋宣传画展巡展活动在石家庄市草场街盛世校区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全国优秀志愿者、河北省社会工作促进会秘书长刘猛,河北师大关工委教授王玉平分别分享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心得体会,河北省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副会长、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王律老师向孩子们讲述了雷锋同志的英雄故事,分享了自己眼中的雷锋,传递了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鼓励孩子们成为传承雷锋精神的使者。

本次展览共展出学习雷锋精神的宣传画、年画、版画、连环组画等作品,雷锋小学的孩子们在王律老师的带领下参观展览,看到一幅幅雷锋叔叔和少先队员们在一起的宣传画、一张张学雷锋树新风的宣传标语,他们纷纷表示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的真正含义,人人争当小雷锋。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