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美桥西】播种希望·不负春光桥西各单位开展植绿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13 17:20:13来源:各街道

又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提升居民绿色环保意识,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桥西各单位开展植绿公益活动,用盎然绿意妆点温暖春天。

桥西区绿化管护队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在时光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建设美好家园的热情。

南长街道槐安西路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家庭开展植树活动,引导青少年们深入了解植树节的节日意义,丰富业余生活,培养动手能力。

友谊街道精英路社区的家长带着孩子们,参加让爱萌芽“植爱行动”万人公益植树活动,把植树观念、绿色文化植入到小朋友们的心里。

东里街道警苑社区开展植树节活动,带领辖区小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双手为城市增添一份绿色,增强保护环境的意识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

东风街道槐北路社区开展“双争”有我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居民植树造林环保意识,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