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美桥西】桥西:干群同心 扫雪除冰!
发表时间:2024-02-22 09:52:51来源:各单位

为积极应对降雪天气带来的影响,桥西区干群同心,以雪为令,全力开展扫雪除冰工作,确保城区道路畅通、交通安全和市容环境整洁。

党员干部做表率。全区各单位迅速组织党员干部组成了一支支清雪志愿服务队伍,拿起工具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在主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小区等地清扫出一条条安全通道,树立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为维护城市市容环境作出了表率,为辖区居民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干群同心齐上阵。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积极动员沿街单位商户、小区住户等,清扫自家门前、小区冰雪,大力营造了“人人齐动手、清雪靠大家”的良好氛围。在高质高效完成清雪任务的同时,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关系,提升了广大群众爱护环境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区委办公室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在欧景园社区清扫出多条主要出行道路,方便群众出行。

区人大的党员志愿者对主干道、积雪较厚的区域进行清理,确保车辆和行人的出行安全。

区政协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范东社区清扫路面积雪,畅通道路,消除隐患。

区总工会的党员志愿者们互相配合,默契十足,忙碌的身影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团区委第一时间对接分包社区参与扫雪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桥西教育系统全力清扫积雪,有力保障交通畅通安全,切实方便群众出行。

区城管局积极行动,全力做好辖区道路清雪工作,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区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赴谊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铲除清扫道路积雪。

区审批局组织党员和志愿者拿起铁锹、扫帚等清扫工具,对辖区主次干道、小街巷的积雪进行清扫。

西里街道及时开展铲除冰雪行动,有效缓解了交通压力。

东里街道的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不畏严寒,手持铁锹、扫帚等工具齐心协力扫雪除冰。

休门街道发动上百人参与扫雪除冰行动,为居民扫出一条平安、放心、温暖的便民路。

新石街道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对辖区道路积雪进行了清理,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振头街道的党员和志愿者积极行动,热情高涨,纷纷走上街头扫雪,恢复了道路的通行能力。

留营街道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到直属社区扫除冰雪,消除安全隐患。

汇通街道组织志愿者们手持铁锹、扫帚,及时为居民铲出了一条条“安全路”。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