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春节】直击一线汇通街道迎新春活动现场年味十足!
发表时间:2024-02-03 09:54:29来源:汇通街道

2月2日,正值北方小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汇通街道联合塔坛社区、普爱养老、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在塔坛社区共同举办“2024瑞龙纳福迎新春活动”。

表彰优秀社会工作者。

活动中,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锋的浓厚氛围。街道党工委对辖区的优秀社区以及优秀社会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对他们2023年付出的努力和辛苦表示感谢。

精彩的节目轮番上场。

演出在舞蹈表演《欢欢喜喜过大年》中拉开序幕。随后,辖区内的各个演出队伍载歌载舞,各展风采,现场热闹非凡,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把文艺汇演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活动还邀请社区书法爱好者、窗花老师、非遗传承糖人老师,现场写春联、送窗花、做糖人,为辖区居民群众送上最真挚的新年祝福。“感谢社区关怀,看了这场演出,收到社区送的春联,感觉年味越来越浓了。”社区居民高兴地说。

非遗传承糖人老师现场创作。

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了解和认识到传统文化的价值和意义,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加强了与群众间的交流互动,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归属感和幸福感。

喜气洋洋的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