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文明建设】区文明办在汇通街道东三教社区开展“亲子家庭”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10 17:23:36来源:区文明办

进一步促进家庭文明建设,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孩子身心的健康,910日上午,区文明办联合普爱社工汇通街道东三教社区开展“亲子家庭”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折纸、观看动画片、手工拼图三个环节。老师带领家长和孩子一起动手折纸,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

看完动画片后,老师和小朋友进行互动,给在场的小朋友科普了肠道健康知识,大家懂得什么是肠道有益菌、有害菌,通过什么方式辨别肠道是否健康,吃饭不挑食,肠道才健康。

手工拼图亲子互动,家长和孩子合力完成了精美的作品满满的成就感给孩子留下了一段珍贵的、美好的童年记忆。

本次活动促进了现场家长和小朋友互动交流,欢快的氛围极大地提高其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也进一步提升社区的家庭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