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政府召开燃气安全技防装置安装工作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2-06-28 15:01:30来源:区市监局

6月27日,区政府组织召开全区燃气安全技防装置安装工作调度会,落实省、市燃气安全技防装置安装工作要求,切实提高燃气设施安全水平,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立明出席会议。

会上,区市监局负责同志宣读了《省、市关于做好燃气安全技防装置安装工作的通知》,并就我区燃气安全技防装置安装工作进行了责任分工。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会议要求,充分认清燃气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确保安装工作全覆盖、应装尽装,全力保障群众用气安全。三要明确任务,各单位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制度,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开展安装工作“回头看”,查漏补缺、分级分类完善清单台账,对餐饮单位、社会机构和机关企事业单位用气场所要做到“应统尽统”,居民住宅既有管道燃气用户要统计到户,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无遗漏、全覆盖。三要保证效果,各单位以燃气安全技防装置安装为契机,统筹开展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并对燃气使用知识进行宣传和普及,告知用户使用燃气注意事项,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