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要闻】桥西区招商项目在2022年“廊洽会”成功签约
发表时间:2022-06-28 10:26:30来源:区发给局

6月26上午,以“项目建设年——投资河北正当时”为主题的2022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河北廊坊开幕。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在桥西区分会场在线观看全省“廊洽会”开幕式及石家庄2022年投资合作推介会活动,并在线参加全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在石家庄市分会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总部项目成功签约我区。该项目是我区依托优质楼宇资源,大力开展“定制招商”,实现招商“私人订制”,创新招商举措的成功签约项目。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为我区又新增一家500强企业区域功能总部,将进一步提升我区总部聚集区的优势,为更好发挥金融聚集区效力提供助力。

下一步,我区将以此次“廊洽会”为契机,紧盯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质量效益大跃升”的目标,围绕‘十区战略’的实施,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坚持开展党政领导带头外出招商,大力实施“全员招商,以商招商、驻点招商、精准招商、线上招商”,不断创新招商举措,全力吸引优质企业落户。同时,不断强化“店小二”意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安得下,助力现代化、国际化、幸福美丽桥西区建设。

区直相关部门和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在桥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