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喜迎党的二十大 党建主题活动进行中
发表时间:2022-06-27 14:13:30来源:各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党员奋进新征程,近日,我区各街道组织一系列“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建主题活动。

01中山街道

中山街道党工委举办了“喜迎党的二十大,青年当有为”七一主题演讲比赛。比赛中,选手们饱含深情地演讲,诉说对党和国家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爱党、爱国、爱人民氛围。

02振头街道

振头街道振一街党总支组织党员到西柏坡纪念馆先后参观了中央军委作战室旧址、七届二中全会会址等,领略了中国革命取得成功的艰辛历程,激励大家做好基层工作,为建设现代化的美丽省会城市作出贡献。

03彭后街道

彭后街道加强老党员思想建设,召开座谈会,号召老干部们在新时代要发挥其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影响力。同时,老干部们积极发言,为建设美丽家园建言献策。

04中山街道

中山街道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有话对党说”座谈会,会上老干部热情高涨、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发挥余热,为国家、为社会多作贡献。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