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2-06-26 10:43:10来源:区政府办

6月25日上午,我区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立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局、区统计局关于固定资产投资总体情况通报和各街道固定资产投资报统准备情况汇报,就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固定资产投资是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事关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各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举措,压实责任,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入库和投资上报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形成合力。区发改局、区统计局等相关部门及各街道要加强协调沟通,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主动作为、积极谋划,形成工作合力。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亲自部署,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固定资产投资不重不漏、应报尽报、应统尽统。三是加快进度。相关部门及街道要在吃透政策、深挖潜力基础上,逐项目、逐企业调度落实,加快完善相关手续和资料,确保如期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

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