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桥西区:公益大集进社区 志愿服务零距离
发表时间:2022-06-25 16:29:59来源:各街道

我区各街道、各部门开展公益大集进社区活动,真正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更好地满足居民生活需求,提升生活的幸福感,为构建和谐、幸福的社区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1红旗街道

桥西区卫健局联合红旗街道在丰河苑社区组织开展了“爱心义诊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听力检测、口腔检测等志愿服务,让居民不出社区,就能在家门口得到实惠和便利,为居民送去了关爱与温暖。

2东里街道

东里街道公益大集市热闹非凡,现场志愿者们各显其能,为居民们送来便民理发、爱心义诊、防诈骗宣传等“家门口”的贴心服务,现场各个项目有序进行,气氛热烈,营造了友爱和谐的社区氛围。

3东风街道

东风路南社区开展“共叙幸福邻里情 贴心服务暖人心”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群众提供中医诊脉、测血压血糖、健康讲解、燃气安全监测等多项便民服务,切实让居民群众感受社区温馨与幸福。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