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2-06-22 14:23:17来源:区人大

6月20日,桥西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蒲建伟,副主任张进良、蔡玉霞、秦景红、赵欢及常委会委员共29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玉霞主持。

会上,全体组成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张军所作的关于围绕保障全区重点工作开展监察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副区长张立明所作的关于五项联动监督和“6+1”联动监督“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区政府部门部分被任命人员的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2年第二批新增政府债券区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批准桥西区人民政府2022年第二批新增政府债券区级预算调整的决定;作出了接受栾俊鹏同志辞去桥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检察院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对人事任免事项进行了票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蒲建伟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列席会议的有: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张军,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立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力,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王典巨,区人民法院副院长赵建英。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