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鹏云督导检查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及文明城常态化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2-06-18 10:03:40来源:区委宣传部

6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孙鹏云到第十中学、友谊大街小学新校区、桥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桥西区文化馆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及文明城常态化创建工作,现场解决遇到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孙鹏云指出,要增强底线意识和进取精神,坚定信心、自我加压、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及文明城常态化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孙鹏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检视工作短板,强化时间观念,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期,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环保作业,高标准加快推进各项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效。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要严把工程质量关、施工安全关,努力打造标杆、优质、精品工程,确保工程建设有序进行。要坚持目标导向,继续落实好常态化创城举措,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整治力度,着力补齐短板,推动各项常态化创城措施落到实处,不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让创建成果惠及广大市民。

区领导魏永辉,区直相关部门,相关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检查。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