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省会】桥西区:提升城市精细管理水平 建设生态宜居环境
发表时间:2022-06-12 15:45:36来源:各单位

我区各街道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目标,以优化宜居宜业环境、提升市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为根本,推动城市管理七大专项整治取得了新进展。

苑东街道听取群众建议,按照“疏堵结合、规范停放”的原则,利用空地进行规划,解决居民停车需求。同时,安排引导员,督促市民养成良好习惯,最大程度上缓解非机动车停放混乱现象。

友谊街道加强沟通协调,增设停放区域,腾出更多停放空间给市民,从源头上解决非机动车停车难问题。

南长街道召开了城市管理七大专项整治推进会,对当前城市管理工作进行再部署。会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迅速行动落实,保持高压态势,扎实开展各项专项整治行动。

红旗街道按照《石家庄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项执法行动方案》对辖区各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加大宣传和执法工作力度,提升垃圾分类成效,对拒不履行分类义务的单位及个人,依法依规进行教育。

按照七大专项整治要求,新石街道立足本职,凝心聚力,明确整治责任分工,划分整治片区范围,压紧压实工作措施,做到“人员工作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任务分解到位”,全面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