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鹏云主持召开我区城中村改造土地规划工作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2-05-18 18:33:18来源:区委宣传部

5月17日下午,我区召开城中村改造土地规划工作调度会议,调度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书记孙鹏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出席会议。

孙鹏云指出,要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省会更好更快发展的要求,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城市发展定位,做好功能匹配文章,让城市更安全、更宜居,让群众生活更舒适、更幸福。

孙鹏云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城中村改造作为城市更新的重要内容,坚定不移地向前推进。要强化工作落实,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深入摸排土地存量,优化资源,集中时间攻克难题,集中力量解决问题。要聚焦保障居民生产生活所需,做好配套服务设施规划建设,满足群众日常生活,有效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科学优化布局,补齐设施短板,因地制宜配齐公共配套设施,确保与城市未来发展要素相适应。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密切配合,形成推动强大工作合力,把握节奏、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留营、长兴街道关于城中村改造规划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留营、长兴街道党工委书记、主任、相关村书记,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熟悉留营长兴两街道规划小学工作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