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看桥西】志愿服务进社区,居民幸福感升级
发表时间:2022-04-22 11:02:40来源:各单位

我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理念,以社区志愿为新的增长点和着力点的志愿服务活动正向着持久、规范的方向发展。各类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让幸福感在社区中升级,文明新风“吹”进百姓心坎里。

西里街道

4月20日,西里街道开展“情暖夕阳红,爱心公益行”活动,组织志愿者为辖区老人们免费测血糖、量血压,讲解怎样预防相关疾病发作,不但将健康送到了居民身边,更是将关爱送到了他们的心窝里。

东华街道

4月20日,东华街道举办公益行动进社区活动,为辖区60岁以上老人免费理发,并开展义务维修小家电行动,居民积极参与,现场氛围融洽祥和。通过活动将便民服务送到家门口,更弘扬了爱老敬老社会风尚,获得居民一致好评。

东里街道

4月21日,恒大社区组织开展暖心惠民活动,为辖区老人提供测量血压血糖、中医针灸等免费医疗检查服务,并根据检查结果和身体状况提出进一步的保养和用药建议,提高广大老年群众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