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清明】深切缅怀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各单位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06 15:57:57来源:团区委、区市监局

春风送花表哀思,青松滴翠寄深情。为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们的崇高精神,桥西区各单位纷纷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团区委

清明节来临之际,共青团桥西区委联合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团委在华北烈士陵园开展“万亿城市·青年建功”为主题的“奋进·2022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增进了团员青年对英烈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的感悟,汇聚了勇往直前、无坚不摧的强大精神动力。

在今后工作中,共青团桥西区委将全力以赴带动全区广大青年团员争做“万亿城市·青年建功”的积极宣传者和践行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区市监局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区市监局组织工作人员到华北军区烈士陵园,组织开展了“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担使命”清明祭扫主题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践行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扎实工作的具体行动,凝心聚力,扎实工作,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