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元宵节】送汤圆,献温暖!各社区这份爱,沉甸甸!
发表时间:2022-02-16 10:52:24来源:各街道

元宵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也是新春之后的又一个重要节日,为过好“我们的节日”,提升辖区居民的凝聚力,营造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让居民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我区各街道陆续对辖区困难党员及群众进行暖心慰问,送上佳节祝福,以此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文化

甜甜糯糯的汤圆传递着幸福

和谐一家亲的浓浓情意

更凝聚着社区对居民们满满的关怀

东里街道缔景社区联合辖区企业河北银行前进街支行对辖区低保户、残疾人家庭、优秀志愿者代表等20余户家庭进行了慰问。居民们对社区党组织连连称赞:“社区现在环境好了,人心都很齐,和谐的气氛如同一个大家庭一样温暖,感谢党在元宵节还记得和关心着我们。”

长兴街道西兴社区和长者联盟社会组织对辖区内的孤寡、高龄、失能群众也进行了诚挚的问候,将爱心元宵送到居民家中。

休门街道四中路东社区为辖区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居民代表及红军子女送上元宵节慰问礼品,激励他们一起携手共建和谐社区。

小小的元宵活动

展现的是城市的“烟火气”和“人情味”

搭建起了社区和居民相互交流沟通的桥梁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