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表时间:2022-01-29 09:46:57来源:区委宣传部

1月28日,我区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通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大家一起共商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未来。区委书记孙鹏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蒲建伟、区政协主席张雪敏出席会议。

孙鹏云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全区离退休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他说,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桥西区发展历史上不同寻常的一年。我们全力以赴推动经济发展,区域综合实力和竞争力持续显著增强;蹄急步稳推进城市更新,人居环境品质更加宜业宜居宜游;深入推进“6+1”专项行动,解决了一大批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人民群众生活更加安定幸福美好,巩固了桥西区各项事业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态势,实现了“十四五”的精彩开局。

孙鹏云指出,这些成绩凝聚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和付出,也生动体现了大家对桥西区满怀深情。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推进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之年,现代化一流主城区的建设任重道远,希望老领导、老同志能继续突出优势,发挥作用,关心支持桥西的现代化建设事业。区委、区政府也将更加用心用情服务、精准精细保障,做到政治上更加关心、工作上靠前保障、生活上悉心照顾,积极营造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良好氛围。

与会老领导、老同志也热烈发言,感谢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重视,高度评价了2021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发展实际,就推动桥西区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军,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