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桥西区新业态工会联合会举行“户外劳动者加油站”揭牌仪式
发表时间:2022-01-27 10:25:42来源:区总工会

1月25日,桥西区新业态工会联合会“户外劳动者加油站”揭牌仪式在万象天成三楼沐瑾会员中心举行。

揭牌仪式上,桥西区新业态工会联合会负责同志对联合会未来五年的规划及2022年计划作了详细陈述,表示未来五年重点是要大力发展新业态劳动者会员,开展创业就业培训帮助更多劳动群体实现就业,整合资源,搭建服务职工平台,组织开展各种活动丰富职工生活,提升职工生活品质。

区总工会负责同志表示,桥西区新业态工会联合会要切实把“户外劳动者加油站”管好用好,使之成为服务职工的重要阵地和形象窗口;要不断增加服务设施,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户外劳动者加油站”服务品质,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做到职工有所呼、驿站有所应,让广大户外劳动者切实享受到“户外劳动者加油站”带来的温暖和方便。

桥西区新业态工会联合会“户外劳动者加油站”的创建,开启了桥西区服务新业态劳动者的新篇章,为全市新业态工会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孵化职工生活幸福环境起了示范引领作用。桥西区总工会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开展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试点工作的通知》精神,依托现有资源,聚焦工会职责,以职工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创新服务职工新模式,大力推进“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建设,争取在桥西区乃至全市逐步实现“户外劳动者加油站”关爱服务全覆盖。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