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桥西】多彩活动 点亮居民美好生活
发表时间:2022-01-25 10:51:24来源:各单位

冰雪迎奥运 一起向未来

为进一步推动“双减”,普及冰雪运动知识,营造冬奥氛围,友谊街道谊北社区联合石家庄护航社工、谊北红色少年团开展“冰雪迎奥运 一起向未来”主题活动。通过讲解冬奥会历史、知识问答、制作冬奥会吉祥物等环节激发了社区少年儿童对冰雪运动的兴趣和热爱,激励小伙伴们发扬奥林匹克精神,争做冬奥活动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志愿者,为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威!

礼赞青春 邂逅爱情

为做好单身职工婚恋服务工作,发挥工会组织对单身职工的关怀,石家庄市职工服务中心、桥西区总工会、汇通街道楼宇(商圈)党建服务中心、石家庄市桥西区乐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我主良缘开展“礼赞青春,邂逅爱情——带个恋人回家过年”线上联谊活动。通过猜歌名、红包雨等游戏调动大家积极性,引导职工主动连麦增进了解。此次活动,为单身职工提供了互动交流平台,满足职工婚恋需求,提高企业员工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