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办实事!他们这波操作很贴心……
发表时间:2022-01-23 10:10:04来源:各街道

我区各单位紧密结合实际,把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让一桩桩、一件件民生实事“落地生根”。

维明街道贴心服务企业

维明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成立以来,在熟练掌握业务知识的基础上,注重强化服务意识,规范审批流程,让每一位办事群众都能享受到便民、高效的服务。近日,辖区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对工作人员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新石街道丰富儿童假期生活

新石街道西三教社区科技馆开设创客工坊、科学秀坊、科普大讲堂,吸引了社区少年儿童前来体验科技展品、参观科普展览、参与实践操作,通过“零距离”感受科技魅力,提高少年儿童创新意识和动手实践能力。

彭后街道总工会走访慰问市级劳模和困难职工

1月21日,彭后街道总工会走访慰问了辖区市级劳模和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让劳模工匠、困难职工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留营街道石桥社区党总支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留营街道石桥社区党总支上门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与新春祝福,切实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