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各街道各社区组织召开党建工作年会
发表时间:2022-01-23 10:05:20来源:各单位

各街道各社区陆续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年会,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推动社区党建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南长街道召开党建述职暨一般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责任和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留营街道东简良社区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年会,激励党员干部继续尽职尽责构建和谐社区,以实际行动回报上级党组织和社区群众的信任与支持。

休门街道休门街社区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年会让党员群众了解“两委”一年来的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干群凝聚力,提升了党总支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长兴街道西王社区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年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今年工作,表彰先进典型,对明年工作目标做出具体安排。

振头街道海棠家园社区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年会,将进一步秉持初心使命,扎实推进城市基层党组织能力建设,奋力书写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现代化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