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夯实基层党建根基 各社区党建年会进行时
发表时间:2022-01-22 11:12:11来源:各单位

为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推动社区党建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各社区陆续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年会,社区“两委”班子作上年度工作总结,对下年度为民办实事和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承诺,并对优秀党员、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活跃社会组织等各类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

中山街道宁远街社区1月20日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年会,让党员群众了解“两委”一年来的工作,方便党员群众的监督检验,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

东里街道珍集社区2021年党建工作年会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了本社区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和下步打算,对存在的工作难题共同讨论了解决办法。

振头街道东良厢社区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年会,推动社区党总支继续团结广大党员群众,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党员队伍的建设,以党建为引领,开启新征程!

新石街道汇明路社区以党建年会为载体,坚定了社区“两委”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也让辖区干群凝聚力进一步加强,提升了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休门街道东街社区2021年度党建工作年会激发了社区党员群众高昂饱满的精神状态,营造了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进一步加强了党员队伍建设。

友谊街道西里社区将坚持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聚焦居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总结经验、奋力开拓创新,努力提升基层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