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22 10:45:06来源:各单位

临近春节,桥西区领导带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带着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分别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道德模范、退役军人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区委副书记底光辉到振头街道慰问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的贡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传承接续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并要求属地党组织把老党员的困难放在心上,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军到维明街道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询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困难家庭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军深入新石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党员、退役军人,听取了街道、社区走访慰问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永辉到苑东街道看望慰问低保户、生活困难党员、老复员军人和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关切地询问他们遇到的困难,叮嘱街道和社区要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解民忧、暖民心。

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杜国庭到南长街道看望慰问低保特困群众、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复员军人,叮嘱他们有困难一定向社区和街道反映,政府一定及时为大家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温暖群众。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欢走访慰问留营街道老党员、优抚对象。叮嘱街道和社区要一如既往地尊重、关爱老党员,关心、照顾、安排好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副区长邢锋、区政协副主席赵国海到友谊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把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副区长栾俊鹏带队到长兴街道走访慰问抗战老兵、低保户,代表区委、区政府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慰问金,叮嘱家人照顾好老人生活起居,共度佳节。

副区长张烨丹到东华街道进行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低保户、困难党员及退役军人家中,使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

区政协副主席杨树新一行来到红旗街道低保户及省级劳动模范家中,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遇到的困难及生活需求,送去慰问金、米、面等生活用品,并向其致以新春问候。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