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孙鹏云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发表时间:2022-01-21 09:43:15来源:区委宣传部

1月20日,区委书记孙鹏云带队看望慰问市劳动模范、低保户、退役军人、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市劳动模范王志力家中,孙鹏云亲切地与老人交谈,询问生活、家庭和身体状况,并叮嘱家属安排和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鼓励家属接过接力棒,继续为社会贡献力量。

孙鹏云鼓励低保户马英要坚定生活信念,积极面对困难,并嘱咐街道及居委会工作人员,要多关心、照顾好困难群众的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记挂在心上、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照顾、精神上得到激励。

孙鹏云对退役军人王博勇救失足落水老人的先进事迹表示赞扬,勉励他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把在部队中锤炼出的政治品格和优良作风带到自己的创业岗位和人生舞台上,为社会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孙鹏云在慰问困难党员聂五梅时表示,党和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困难群体的生活,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切身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孙鹏云要求,相关部门和街道负责人要多深入基层走访,了解居民需求,想方设法解决好群众的困难,切实保证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容旭辉,区委组织部、区总工会、区民政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东里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