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谋发展、开新局!推动辖区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
发表时间:2022-01-19 10:05:39来源:各单位

为积极响应全区“再出发再行动”的号召,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各单位积极谋划,迅速落实,转作风、谋发展、开新局!

区教育局

1月17日,按照我区关于开展“找差距、转作风、强督查”值班工作提升月活动工作要求,区教育局组织各股室负责人召开值班工作提升月活动部署会,传达学习区两办文件精神,并集中学习了市区有关值班工作文件。

会议要求,一是要将值班工作提升月活动工作要求传达到机关每一位值班人员,落实好“严、快、细、实”四项要求;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认真学习上级关于值班工作文件精神,吃透领会内容,以规范的操作做好值班工作;三是要进行自查整改,按照值班工作提升标准,查找值班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并制定具体可行的整改举措,加大整改力度,发现一个,整改一个,确保教育局值班工作不出问题,政令畅通。

休门街道

1月17日,休门街道组织召开“转作风、谋发展、开新局”工作会议,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凝聚强大战斗力。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抓铁有痕,将作风建设进行到底》专题报道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街道作风建设进行深刻剖析,对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提出具体要求,推动全体党员干部观念大更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勇于担当干事创业,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一是要坚持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尺度不松,以钉钉子精神毫不松懈纠治“四风”。二是要直面问题、反思问题,持续加强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学习,树牢规矩意识,切实做到忠诚履职、严守底线。三是要不断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树立起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好形象。四是进一步严明节假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认真落实值班工作提升月活动要求,切实提升值班应急处置能力。五是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认真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以过硬作风为休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