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鹏云督导检查我区重点工作
发表时间:2021-12-19 10:30:03来源:区委宣传部

12月18日,区委书记孙鹏云深入新石、汇通街道,督导检查我区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孙鹏云首先来到西三教华星路和广平街,随机入户仔细检查燃烧散煤治理情况。他强调,要正视当前大气污染治理的严峻形势,逐户排查落实,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并加强部门联动配合,强化工作措施,推进散煤治理实现全覆盖、无死角。

随后,孙鹏云来到竹溪园小区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现场指出问题,提出意见。他要求,要强化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感,高标准,严要求,统筹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特别是对小区内车辆摆放、垃圾堆放点、路面卫生、楼道小广告等,要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举一反三、落实整改。

最后,孙鹏云来到佳农市场搬迁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现状。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城市更新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城市发展新理念新趋势,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因地制宜、规范有序加快城市更新,提升城市品质。要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让市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新变化。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