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做实做优志愿服务 提升城市文明品质
发表时间:2021-11-29 09:56:07来源:各单位

传播文明、引领风尚,“志愿红”一直是城市文明不断进步的最有力引擎。连日来,我区各单位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活跃全区的大街小巷,持续传递志愿服务精神,让城市文明持续升温。

区纪委监委

11月27日,区纪委监委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区委号召,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前往包联的君晓家园社区,对社区中央公园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扫,获得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区委组织部

区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利用周末时间,到东里街道恒大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清除卫生死角的积存垃圾、规整摆放自行车,并对党群服务中心的卫生环境进行了全面保洁,为居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区教育局

11月27日,区教育局开展了以“争做文明人,共建文明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清理垃圾,摆放车辆,铲除楼道内小广告,为营造文明、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尽一份力。

区城管局

11月27日,区城管局党员志愿者到西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着力提升居民居住环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区总工会

11月27日,区总工会组织全体职工来到三建宿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小区路面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引导小区内车辆规范停放,带动周围居民群众自觉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共同携手营造有序、文明的生活环境。

苑东街道

11月25日,紫御府社区开展了“依法文明养犬 共建和谐社区”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大家依法养犬、科学养犬,提升社区居民文明养犬意识,树立文明新风尚,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