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省会】各单位推进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不断提升城区空气质量
发表时间:2021-11-21 09:38:18来源:各单位

全面降低辖区积尘负荷

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我区各单位压紧压实责任

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力度
全力推进空气环境质量改善

区城管局

11月18日,区城管局对辖区楼顶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实地检查了楼顶积存垃圾、乱堆杂物、闲置物品等问题清理情况,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确保工作圆满完成。

区总工会

11月19日,区总工会组织全体人员继续开展“洗城降尘”行动,清理、冲洗了办公楼顶、小院道路、墙面的尘土,为辖区大气环境质量提升贡献力量。

南长街道

11月19日,南长街道联合辖区企业、物业集中力量利用高压水枪、小型冲洗车消灭卫生死角,确保“洗城降尘”取得明显效果,切实打造干净整洁的美丽南长。

新石街道

新石街道认真组织“洗城净天”“楼顶整治”专项行动,围绕重点部位、重点区域,持续性、广泛性地清理冲洗积尘,持续提升辖区环境。

苑东街道

11月19日,苑东街道常态化开展“洗城净天”行动,组织工作人员对小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公共设施进行清洗,切实降低扬尘污染,扎实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