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汇聚点滴温暖 凝聚抗疫合力
发表时间:2021-11-07 10:29:23来源:各单位

东里街道慰问基层防控人员

11月5日,东里街道下属两新党支部慰问了辖区基层防控工作人员,并送来方便面、牛奶、自热锅、水果等慰问品,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拉近了社区、非公企业和居民之间的距离,搭建起了社区党建和非公企业党建和谐共建的桥梁。

新石街道关心关爱辖区老年人

11月5日,新石街道在新石一社区开展“寸草心”慰老敬老之疫情防控普法宣传活动,向老人们讲解及时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意义,及正确佩戴口罩、洗手消毒等疫情防控知识,并通过普及疫情相关法律知识,提升了老人们的法律意识。

振头街道开展爱心捐助行动

11月2日,振二街社区、图书批发市场工会联合开展爱心行动,为隔离在酒店的孩子们送去书籍、画笔、美术本、跳绳等用品,帮助他们缓解不安情绪,鼓励他们乐观向上,积极配合隔离工作,做一名勇敢的抗疫小勇士。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