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志愿者——疫情防控一线最亮丽的风景线
发表时间:2021-11-03 15:06:25来源:新石街道



新石街道广平社区涌现出了很多有奉献精神的志愿者。他们不是医务人员,不是社区工作者,却逆流而上,不惧危险、勇于站在第一线,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小区居民代表裘海生

积极协调志愿者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分工合作,在小区门口值守、劝导居民,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并协助工作人员完成小区整体消杀工作。

社区书记与裘海生沟通疫情防控事宜

社区党员李世林

虽然已71岁高龄,李世林刚结束在疫苗接种点的执勤工作,又转身继续投入新“战斗”:拿着大喇叭到各个楼单元招呼人员排队采集核酸,耐心向居民宣传各项防控政策,一直忙碌到深夜。

李世林通知居民下楼做核酸

在职党员史陆兴

第一时间加入志愿者队伍,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协助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持。

史陆兴到卫生院领取防疫用品

社区党员曹丽芳

主动请缨,穿上防护服化身“大白”,协助完成小区居民核酸检测的身份证扫描工作。

曹丽芳穿防护服

……

他们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大家更坚定了抗击疫情的信心,齐心协力守好辖区疫情防线。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