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一等奖!桥西代表队在河北省中小学生“迎冬奥”冰雪知识竞赛中斩获桂冠!
发表时间:2021-10-23 10:27:38来源:区教育局

为进一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深化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营造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和冰雪运动知识,10月20日下午,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体育局联合举办的河北省中小学生“迎冬奥”冰雪运动知识竞赛决赛在河北省广播电视台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14支地市代表队参赛,比赛现场共设必答题、抢答题、快问快答、风险题四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石家庄市桥西区东风西路小学选派的6.1班岳昊轩、6.9班潘婧琪、6.15班王一然三名同学代表石家庄市进入到了最后的决赛阶段,小选手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沉着应战,最终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下一步,区教育局将继续开展多彩活动,普及冬奥文化和冰雪运动知识,弘扬奥运精神,推动冰雪运动、冰雪知识在学校的推广和普及。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