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榜样】桥西区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史新惠
发表时间:2021-08-10 09:54:09来源:区委宣传部

史新惠作为桥西区人大代表,始终坚持不忘艰苦创业、造福于民的初心,严格履行诚信经营的和企业社会责任,牢记一个人大代表的使命。

在她的带领下,宏锦布艺一直坚持做公益活动,将窗帘下脚料制作成精美的手工包将其交于残障孤贫人士进行售卖,从而作为他们生活的收入来源。2019年,受河北省总工会的号召,她将手工包命名为“宏锦包”,并作为宏锦布艺的“公益大使”用于慈善事业,可以更好提升家居精神追求。宏锦布艺与桥西区就业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技能培训进社区”活动;还联合四川商会、河北金堂奖女设计师联盟、半日闲美学沙龙等组织,共同举办生活美学沙龙,聘请业内专业的软装搭配师向大家教授家居搭配技巧,手工布艺DIY,将生活中的废弃的旧衣物等变废为宝,做成抱枕、桌旗、收纳筐、口金包等等。在此期间,更与这些社会组织共同宣传环保,爱护小动物等。宏锦的美学沙龙受到了河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的关注和肯定,并最终将河北省女职工创业就业基地设立在宏锦。

宏锦布艺不断推出具有特色、时尚的新产品,以适应市场的变化,同时更加注重多样化的服务以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公司曾多次荣获河北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石家庄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光彩之星”等荣誉,连续多年被中国纺织行业协会和广东省家用纺织品协会评为“全国最佳布艺批发企业”和“全国四星级布艺零售商场”,并当选为全国工商联家纺分会理事单位。

高光时刻

2020年新冠肺炎爆发,史新惠代领宏锦人第一时间将新的防火、抑菌、抗病毒面料窗帘,捐赠并成功应用于“河北省胸科医院”“和平医院住院二部新病房楼窗帘、隔帘制作工程”、“石家庄市儿童医院、石家庄平安医院”2021 年1月,助力石家庄抗击疫情,完成正定黄庄公寓疫情集中隔离点、彭后街道驿家365酒店隔离点、城市快捷酒店隔离点、旭鹏酒店隔离点窗帘捐赠。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