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推进爱国卫生运动 共创美好人居环境
发表时间:2021-05-08 09:45:01来源:各单位

为确保爱国卫生运动取得实效,我区各单位坚持党建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模式,全力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长效化。

区发改局

为给居民营造更加干净、整洁、美丽的生活环境,区发改局深入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行动,党员干部们通过实际行动,带动了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扩大了爱国卫生运动的覆盖面和普及率,共同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图片

区教育局

区教育局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组织14名党员志愿者深入精英社区进行“全覆盖、无死角”卫生大扫除活动,并主动向过往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为进一步推进桥西区爱国卫生运动,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卫生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

汇通街道

汇通街道东三教社区联合区统计局组织志愿者到东丹庭苑小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进一步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增强了辖区居民环保意识,得到了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图片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