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街道齐心协力,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
发表时间:2021-01-14 09:58:07来源:各街道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1月12日,各街道全面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坚决阻断传播渠道,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果断快速、精准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中山街道

1月12日,中山街道快速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为确保检测效率,医护人员、党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6点前集合完毕,进行了工作分配和沟通,此次检测共分为8组,组内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达到了良好的检测效果。

通过医务人员、党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努力,居民普遍反应此次检测排队时间更短、流程更合理,对于各位工作人员的工作予以肯定。

图片

友谊街道

石家庄市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启动后,友谊街道迅速安排部署检测点、采样等准备工作。各组分头行动,布置场地、认真学习新系统的操作程序,通过“云社区云机云企业广泛宣传注意事项,动员志愿者参与,认真对待每个环节,以最快的速度,接受最艰巨的任务,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只为老百姓多一分安全保障。

图片


休门街道

休门街道地处市中心经济商圈,人口流动性大、老旧小区多,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大。接到两天之内完成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的任务后,街道全体党员干部没有一丝松懈,迅速动作、连夜准备、全员发动、分组保障、科学组织、精准采样、不漏一人,仅用一天半时间就完成了辖区所有居民的核酸检测任务,得到了居民的认可和感谢。

图片


留营街道

为了更好、更快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1月11日,留营街道未雨绸缪、超前谋划、尽早部署,确定点位、调配物资、培训人员,确保核酸检测顺利进行。辖区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畏寒冷、不惧风险、迎难而上,踊跃报名参加第二轮核酸检测志愿工作,全力保障检测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开展。

图片


彭后街道

1月12日,彭后街道正式拉开了第二轮核酸检测的序幕,本次检测采用智能化手段,采集身份证信息,既压缩了检测时间,又提高了检质量。各社区检测点位组织有序,不扎堆、不排长队,居民情绪稳定,积极配合,自觉佩戴口罩,保持有效距离,确保检测任务快速、高效、有序的推进。

图片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