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鹏云连夜深入社区调研检查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13 10:31:32来源:区委宣传部

1月12日晚,区委书记孙鹏云先后深入苑东、西里街道,详细调研全区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辖区居民生活保障和社区环境治理等工作。

图片

在东胜紫御府、天水丽城等小区采集点现场,孙鹏云实地察看了现场秩序,询问采集进度,对辛勤工作在采集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志愿者表示慰问,听取了街道防疫检测工作情况汇报。同时,察看了社区环境治理情况以及居民生活必需品、防疫药品供应情况,详细询问了供应渠道、途经、方式等,并现场询问居民各类商品价格是否稳定。

图片

孙鹏云强调,第二轮核酸检测事关重大,要认真落实省、市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全流程衔接合理、有序高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辖区全员核酸检测任务,确保采样期间不扎堆、不排长队。要进一步发动各方面力量,特别是发挥好党员志愿者的先锋作用,协助社区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样本采集工作。要加大居民生活物资保障力度,多渠道、多形式做好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确保居民不出小区就能满足生活所需,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居民正常生活。要将社区环境治理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持续改善社区环境,保证居民生活安全。要不断总结经验,更细致地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相关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