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税务局:150名党员冲向疫情防控第一线
发表时间:2021-01-11 10:06:54来源:

抗疫一线,党员冲在前!这不是一句空话,而是每名党员向党旗表达的诤诤誓言!面临疫情严峻形势,为充分展现税务系统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奋战风采,激励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当先锋、打头阵、做表率,区税务局党委在第一时间向广大党员发出倡议,成立“石家庄市桥西区税务局共产党员抗疫突击队”,得到了全局500多名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请求奔赴一线,抗击疫情。

图片

1月8日,区税务局成立第一批党员抗疫突击队,并以党委名义向区委区政府递交《抗疫请战书》。1月9日晚,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区委区政府主要同志的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志愿服务行动。组织第一批党员突击队主力队员共150人,预备队员30人,分赴友谊、东里、维明和西里街道等地,协助社区做好道路执勤卡口、小区门卫执勤、片区动态巡逻、生活物资转运、防疫物资管理、维护核酸检测秩序等任务。

为组织好此次志愿行动,区税务局成立了疫情办,并以各街道办事处片区为单位共成立4个临时党支部,每个党支部均有区局党委委员带队并担任书记,各支部均编组3-5个党小组,要求各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党员争光、为税务添彩!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