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鹏云到振头、新石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03 11:40:07来源:区委宣传部

1月2日下午,区委书记孙鹏云到振头、新石街道就街道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调研指导,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权辉出席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上,孙鹏云认真听取了振头、新石街道班子成员关于“城市管理六大专项整治行动”、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大气污染防治、项目建设、党建工作等重点工作汇报,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做好街道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孙鹏云要求,各街道要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着力增强纪律规矩约束力,持续开展作风纪律整顿,从严监督执纪,强化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腐败问题的查处力度,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持续开展五个“抓”,即抓研究谋划、抓重点推动、抓典型引路、抓难题破解、抓责任落实,确保我区各项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

孙鹏云强调,要始终绷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这根弦,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主动战,保障我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孙鹏云强调,要全面实施“产业富区”战略,优化城市经济布局,调整产业结构,提升城区治理效能,坚持项目立区理念,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盘活存量土地,促进项目快建设、快投产。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以“四个服务年”“四个云平台”为抓手,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城区精细化管理水平,为桥西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权辉强调,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有效利用我区楼宇经济、闲散地块等经济项目,合理规划经济发展路径,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全区经济发展。要聚焦社会基层治理的关键治理环节,创新方法,突出科学化,积极整合基层力量,开展常态化基层治理。要充分认识开展“双报到”工作对于密切党群关系、完善城市基层治理体系的重要意义,及时对接,发挥党员干部自身优势,积极构建党员服务群众新机制,确保党员服务工作真正在我区基层落地生根。

区领导王军,振头、新石街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