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桥西】新年到!这些街道里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发表时间:2021-01-02 10:25:13来源:各街道

近期,桥西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这些街道正在举办一系列“喜迎元旦,共展未来”庆元旦主题活动,一起来走进瞧一瞧吧~~


中山街道

为了引导广大居民养成健康绿色的生活习惯,倡导建设绿色环保的社区,12月31日,中山街道南小街社区联合清和社工开展“‘皂’就幸福生活”迎元旦手工皂制作活动。
活动中,社工向到场的居民详细介绍了环保手工皂的制作步骤,大家严格按照老师的讲解加热、调色、调香、注模、脱模,15分钟左右,一块块造型独特可爱、色泽鲜艳、香气怡人的手工皂相继出模。制作过程中大家互相沟通创意,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在等待手工皂凝固的时间里,社区书记与居民亲切座谈,关心居民的生活,了解居民的需求。
此次活动为社区居民搭建交流平台,不仅使居民学习到了手工皂的基本常识和制作方法,更丰富了居民生活,增添居民生活乐趣。

图片


新石街道

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吉祥和谐的社区氛围,新石街道联合各社区志愿者队伍带着祝福及精心准备的文化节目走进社区,为居民朋友们送上一场又一场的欢乐!

图片


西里街道

12月31日,西里街道联合德仁社工、东明家居共同举办“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全会精神凝聚力量”暨西里街道各社区社会组织力量与联动迎元旦风采展示活动。

活动中,各个社区社会组织成员轮番上演,红歌大合唱、禁毒三句半、乐器演奏、歌伴舞、河南豫剧、太极功夫扇等各种形式的精彩表演为居民送去一道温暖的元旦文化大餐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递党的声音,为群众展示社区社会组织在社区文化建设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增进了居民间的交流和互动。

图片


东华街道

为表达对节日仍然坚守工作岗位人员的敬意,献上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一份爱心,1月1日一大早,东华街道电报局街社区联合“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服务组织,在辖区内开展了“寒冬送温暖”主题活动。为元旦期间仍奋斗在劳动第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热腾腾的饺子和充满爱和敬意的鲜花。
此次活动得到“石家庄一家人”的大力支持和社区志愿者广泛参与,展现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最基层劳动人民的关心,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促进了社区和谐稳定,社会反响强烈,得到大家的普遍赞誉!

图片


汇通街道

为营造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满足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邻里关系和谐,提升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指数,汇通街道塔坛社区举办了社区老年大学庆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极大的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增强了社区凝聚力,使大家心与心更近,情与情更浓,同时展现出了居民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