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桥西】这儿“嗨翻了”!各街道元旦演出精彩不断,你喜欢哪个节目?
发表时间:2020-12-31 09:58:13来源:红旗街道、东华街道

各街道以文化惠民为切入点,通过举办迎新年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不仅让热心社区公共文化事业的居民群众感受到社区的温暖,更为干群携手共建温馨、祥和、平安、幸福社区奠定坚实的感情基础。


红旗街道

在元旦来临之际,为营造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加强居民间的文化交流,共建和谐社区,12月29日,红旗街道汇宁街社区组织开展了元旦联欢会活动。

图片

活动开始,社区负责同志首先代表社区及所有工作人员送上新年的祝福,感谢居民们一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在致辞中回顾了2020年社区的重点工作及成效,并鼓励全体工作人员继续以饱满的激情与斗志迎接新的一年。随后,演员们精心编排的三句半《预防保健胜治疗》,带领现场居民一起学习科学保健知识;歌曲《天边有颗闪亮的星》《党啊,亲爱的妈妈》……让现场所有人的耳朵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经典戏曲《钓金龟》让台下一群老戏迷们听得如痴如醉,展现出中国京剧的魅力;节目中穿插的趣味互动游戏、问答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掌声、欢笑声,融汇交织,响彻整场活动。在全场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深情歌声中,活动圆满落幕。

图片

此次活动尽情展现了社区居民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给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增进了邻里之情,营造出平安、和谐、幸福的社区氛围。


东华街道

为丰富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在社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12月30日上午,东华街道煤市路社区开展“欢歌笑语庆元旦  辞旧迎新谱华章”元旦文艺汇演活动,旨在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居民的幸福满意度。

演员们舞姿优美,歌声嘹亮,引得观众掌声、喝彩声连绵不断,演出现场氛围其乐融融,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活跃了社区文化,增强了社区凝聚力,使大家心与心更近,情与情更浓。

图片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