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鹏云到留营、长兴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0-12-22 09:23:27来源:区委宣传部

12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孙鹏云到留营、长兴街道就街道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图片

孙鹏云详细了解了留营、长兴街道关于“城市管理六大专项整治行动”、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大气污染防治、项目建设、党建工作、社区建设以及“三个云平台”“四个服务年”等多项工作,对做好街道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图片

孙鹏云要求,一要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规定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筑牢“外防输入”防线。二要加大城市精细化管理力度,高标准严要求,压实责任,针对围挡广告、墙体立面、门头牌匾、门前外溢等方面持续整改,健全长效机制。三要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等工作与老旧小区改造统筹结合,通过整治提升,切实改善居民的生活居住环境,提高居民幸福感。四要以务实的态度抓好基层党建,将基层党建工作与实实在在的工作相结合,在思想建设上抓落实,在改进作风上抓落实,在服务群众上抓落实,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五要继续开展银企对接,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持续改善我区营商环境,助力全区经济发展。

孙鹏云强调,一要盯紧项目建设,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全力加快项目落地。二是要加强用地监管,加大对闲置土地的排查力度,进一步盘活土地存量,提高低效用地和闲置土地的利用率,尽快产生效益。三是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真正解放思想,用改革创新的思维解决问题,做到有思路、有条理、有方法,以超常规措施,务求新突破。四是要加大改善民生力度,抓好民生工程,做好民生实事,有效解决和缓解民生热点难点问题,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五是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推动我区各项事业不断进步。

区领导张进良、冯磊,留营、长兴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