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城区】多措并举谋实事,着力打造优质人居环境
发表时间:2020-12-15 22:37:08来源:各街道

我区各单位紧紧围绕大气污染防治、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多管齐下,着力为居民打造美丽、和谐、舒适的居住环境。

区环卫大队:确保城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为减少路面结冰对道路交通顺畅及市民安全出行的影响,桥西环卫提前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对城区主干道路的巡查,发现有道路结冰现象及时清理,全力做好冬季除冰工作,保障市民朋友安全出行和道路畅通。同时,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冬季落叶的清扫、收集、运输工作,确保城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图片

西里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为构建社区优美的环境,提高社区居民公共卫生和自我管理意识,改善社区环境卫生。12月14日,西里街道安惠社区联合同路人志愿服务队、德仁社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社区内主要干道、绿化带等区域进行彻底清扫

通过劳动,成员们圆满完成此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增强了社区居民环境保洁意识,营造了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图片

新石街道: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12月12日夜间,新石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及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针对辖区内烧烤门店露天烧烤、未安装餐饮油烟净化设备及旧村范围内燃烧生物质取暖等环境污染行为,持续无间断加大夜间巡查力度,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图片

东风街道:开展散煤清零攻坚专项检查

近日,东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区市监局东风所,针对重点餐饮单位、“三小”行业等持续开展劣质散煤清零攻坚专项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环保意识,最大限度地争取辖区居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为进一步推进大气污染散煤防治工作,营造了良好工作氛围,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图片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