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你我同行
发表时间:2020-12-06 10:26:30来源:团区委

今年12月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团区委举办“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12月4日下午,团区委邀请河北青年讲师团成员、河北体育学院思政部王彩华老师在石家庄爱眼眼科医院为我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首先团市委青年志愿者部部长张梓鹏宣读《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关于开展“志愿服务月”活动通知》,同时,团市委副书记殷实讲话并指出开展“志愿服务月”可以动员全区广大青年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来,推动桥西区青年志愿者事业阵地化、常态化、项目化、规范化、专业化发展。     

12月5日早晨5:30,团区委带领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同志及成员单位代表联合桥西区一杯豆浆志愿者服务队,将一杯杯热腾腾的豆浆送到了每一位辛苦劳作的环卫工人手中。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带领桥西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组织全区青年志愿者,弘扬时代新风,让志愿服务成为青年志愿者的一种普遍的生活习惯。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