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宣传周】宪法知识进校园,法治润泽少年心
发表时间:2020-12-04 15:42:02来源:区检察院、建胜路小学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学生法治观念,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石家庄市建胜路小学积极开展“宪法知识进课堂”系列活动,通过组织宪法晨读、宪法主题书法大赛,对学生开展法治教育。

同时,联合桥西区检察院开展检察官进课堂讲宪法、校园模拟法庭等活动,帮助学生了解宪法知识,树立学法、知法、守法意识,争做有梦想、有追求、知敬畏、守纪律的一代新人。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丰富的内容不仅让他们认识到学习宪法和自觉维护宪法的重要性,也在心中播下了法治的种子,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做到有法必依,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

下一步,为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法治观念,树立良好的法律意识,我区各相关单位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让广大青少年树立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意识,让法治精神陪伴青少年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