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教育】直击体育节开幕现场!超燃
发表时间:2020-11-21 09:57:47来源:区教育局

11月19日,中华南大街小学花团锦簇,全体师生满怀喜悦相聚运动场,举行了“强健体魄 爱我中华”2020年体育节开幕式。

学校以体育节开幕式为契机,将通过开展足球、拔河、跳绳、踢毽等项目,让学生爱上体育,爱上运动,在运动中磨砺意志、振奋精神,在成长的路上收获健康和希望。

让我们一起走进这场超燃的体育节开幕现场,去感受热血沸腾的时刻吧!

炫舞啦啦操

       炫舞啦啦操拉开了开幕式的序幕,轻快的步伐、微笑的脸庞、飞舞的花球、欢快的旋律,阳光铺满心房,激情点燃全场!

诗朗诵

五3班的诗朗诵《大写的中国》,字字铿锵,诵出无限的爱国情怀。

演唱原创歌曲

师生创编歌曲《勤俭节约要牢记》,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 的教导嘱托,弘扬传统美德。


精彩表演

全体学生《国风操》表演气势恢宏,融古诗、音乐与运动为一体,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轮滑表演

轮滑表演点燃了全场激情,赢得了阵阵掌声,响亮的加油声不绝于耳。


放飞梦想的气球

缤纷的彩球飞向天空,承载着全体师生的梦想,放飞了全体师生的希望。


足球联赛

队员们个个激情四射,默契的配合、精准的射门,让每一个孩子都感受到足球的无限魅力和运动的无尽快乐。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