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服务于心,便民于行|西里街道举办“公益大集”
发表时间:2020-11-17 17:22:41来源:西里街道

为创建温馨便捷的社区居住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感,西里街道君晓社区于11月13日举办了“服务于心,便民于行”活动,义务为居民提供耳鼻喉检查、口腔检查、血压血糖检查、家电维修等便民服务。

活动开始前20分钟,爱心服务社同盟者与社工一起布置场地,醒目的横幅、精美的展架吸引了很多居民前来询问。活动正式开始,社工引导居民有序在两家医院的摊位前排起队,等待医生的诊治,医生耐心地服务每一位居民,不厌其烦的为居民答疑解难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家电维修的志愿者仔细检查并询问家电损坏情况,专心致志修理每一部电器,在志愿者的巧手下,一件件家电“重获新生”。

本次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暖心的便民服务,提升了居民幸福感,深受居民的欢迎和好评,爱心服务社同盟者也表示为居民提供服务很开心,一定会将这份爱心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