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鹏云到雷锋小学调研
发表时间:2020-11-04 14:43:12来源:区委宣传部

11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孙鹏云到雷锋小学调研并为同学们讲思政课。区委副书记权辉陪同调研。

孙鹏云参观了雷锋小学教学楼雷锋塑像、教学楼大厅成果展示、少先队队室、雷锋展室,详细了解了学校学雷锋特色教育情况。随后,走进四(3)中队教室,为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的思政课。

思政课上,孙鹏云祝贺四(3)中队收到了省委书记东峰爷爷的回信。他说,这是四(3)中队的喜事,是学校的喜事,也是桥西区的喜事,希望同学们谨记东峰爷爷回信教导,再接再厉,做得更好。

孙鹏云表示,希望同学们养成勤俭节约好习惯,坚持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粒米、一张纸”做起,做勤俭节约风尚的实践者、示范者、传播者,让勤俭节约在校园蔚然成风。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掌握知识本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人生道路,长大后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材,携手共同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军,团区委、区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雷锋小学校长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桥西文明办